感激。
SANY0473_convert_20080924003748.jpg
上圖是我家!(尸比..
沒拉、其實是目前包裝的進度圖,等一下還要繼續拼..



現在熱衷於網頁男友*////*
旁邊掛的那個「養成」ww
可以點點看喔、會講話:P
我的帳號:yat226
歡迎交友ww(花
咱家老師跟露姐家相葉真的感情不怎麼好..(掩面淚..
相葉超討厭阿司的T口T..親密度升好慢喔(哭..有隔閡!!!嘎嘎嘎!!!(被輾!!



發生了一些事,不愉快。
這兩天感謝大叔的簡訊星星報告-////-
雙魚五顆星(過去式
雖然我沒出門不過感覺也不賴哈哈。
畢竟出了門心情差了也沒用orz..

小魚兒心情差~
今天整個有夠扯的..
去了郵局兩趟,一趟發現忘記帶要寄東西的收件者住址又跑回家..
結果寄出了之後又發現有一封沒帶出門..OTZ哇咧是在幹麻阿..||||
所以明天還要再去一趟..
這兩天碰到的郵政人員都還挺機車的=_=
說什麼下次要拆開來給他們檢查裡面的物品..
咪的沒安毒拉混帳T3T..
最近清倉一些東西..
順利賣掉了四樣*////*!!!開心~(轉圈~



今日很感激甜心喔:P
親愛的我愛死妳了wwww
成語萬歲齁;能者多勞..有多勞硍..免費勞工拉、喵喵的能者多勞=_=..



明天要去上班了,因為腳底長雞眼所以請假了兩天..噢ˊˋ真懶。
想到要見到奇怪的人就整個很不悅(眼神死掉..

發現,在公車上跟學妹度過的時光比在班上還開心。
慶幸自己沒有被排擠=_=..只是爭執
畢業旅行會去,我也很期待=3=..
一開始明明是正常向的學妹誤入歧途了(!?
雖然漫畫是我家的可是你進入狀況也太快了XD!!!!
我沒有洗腦我沒有我沒有XD!!!
聽說這屆廣一腐女很多呢、神秘!
還有腐男*1,噢!真令人好奇~
好了我要繼續努力了(爬走爬走..
[2008/09/23 23:58] | 兲兲。 | 引用(0) | 留言(2)
<<魚兒。 | 主頁 | 構想。>>
發表留言
達令你要加油喔ˇ
我同學很戰戰兢兢的收下了價值不斐的筆
帶我向佐津謝謝嘿ˇ
就醬子ˇ
[2008/09/24 22:47] URL | 亞斯 #- [ 編輯 ]
恩、甜心讀書也要加油嘿XDwww
他有看到了*U*///!!!!
[2008/09/26 00:30] URL | 瀧 #- [ 編輯 ]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vyat.blog124.fc2.com/tb.php/22-633b0584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 


介。

vyat

Author:vyat
♣_一場空,是夢。
♣_「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。」
   --摘自《紅玫瑰。》
♣_呈現什麼,明瞭自然會懂。
♣_隸屬社團:琉璃風車。
♣_愛:ZONE-00、V家、銀鑽、APH、SE噬魂大好*/////*♡
♣_不善言詞請注意,絕非帶刺Q.Q。
♣_禁止火星注音文請注意!!!

圖債。

2 // ?:白熊熊生日賀圖。
2 // 29:辣椒班主題繪。
3 // 08:PT認證作品截稿。
? // ?:菱角班童話繪。
7 ~ 8:自創插畫本預計。

言縛。

同莔

訴說。

未眠自語。

走過。

歸屬。

蒼咲。

養成。

紀錄。

チーズ君。

RSS。

旅。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