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。
MSN後面長串掛的:
         ♣_包裝設計:俺的西洋棋人生(?(大誤!!! // 第七組加油!!!◈ 
         ♣_舒婷老師我很想妳!!!!T口T!!!!◈
         ♣_炮灰人生 絕望 ◈
         ♣_反逆的傲嬌M !!! // 阿電的坎坷情路黑羅曼史 // 其實我們班有座敷童子(?



其實我還沒打完(痛哭
可是打不下了Q口Q哇靠第一次讓它爆欸(噴
亞貓:「其實我們班有座述童子」(???「所以多一人少一人是正常的」(咦
所以我可以留在台北了對不對!!!!(秒殺

禮拜一:油畫
禮拜二:語文
禮拜三:包裝
禮拜四:商業
禮拜五:包裝

充實過頭了拉囧。
嘛嘛、現在在想昨天討論的六角柱盒子上面的部份到底是用什麼囧。
我的進度卡住了拉~!(哭
最近好悶,都沒照片放。
受挫雖然已經過去了但還是沒有動力動筆..(遠目
總之就這樣(淚~

我們班共有三組六角型包裝囧。
撞太大了拉!!!好無言Otz..

剛剛去買包裝要用的材料了..
然後有抽獎ww(歡樂
抽到了~!!!一百塊的折價卷XD!!!!!!!!!!!!!(超開心!!
雖然日期只到十月底ww可是這幾天還會再去一次沒有關係www

好了忙去(飄..
[2008/09/20 16:02] | 紀錄。 | 引用(0) | 留言(0)
<<構想。 | 主頁 | 初體驗這東西★>>
發表留言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vyat.blog124.fc2.com/tb.php/20-0c2ac2e1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 


介。

vyat

Author:vyat
♣_一場空,是夢。
♣_「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。」
   --摘自《紅玫瑰。》
♣_呈現什麼,明瞭自然會懂。
♣_隸屬社團:琉璃風車。
♣_愛:ZONE-00、V家、銀鑽、APH、SE噬魂大好*/////*♡
♣_不善言詞請注意,絕非帶刺Q.Q。
♣_禁止火星注音文請注意!!!

圖債。

2 // ?:白熊熊生日賀圖。
2 // 29:辣椒班主題繪。
3 // 08:PT認證作品截稿。
? // ?:菱角班童話繪。
7 ~ 8:自創插畫本預計。

言縛。

同莔

訴說。

未眠自語。

走過。

歸屬。

蒼咲。

養成。

紀錄。

チーズ君。

RSS。

旅。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